準提佛母準提佛母是代表五方佛來攝受一切眾生,五方佛則代表十方一切諸佛,因此,準提佛母在十法界裡是最有權威的,地位是最崇高的。 準提法迴向發願文:稽首皈依蘇悉帝。頭面頂禮七俱燒烤胝。我今稱讚大準提。惟願慈悲垂加護。我今持誦大準提。即發菩提廣大願。願我定慧速圓明。願我功德皆成就。願我勝福遍莊嚴。願與眾生共成佛。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烤肉食材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願消三障諸煩惱。願得智慧真明了。普願罪障悉消除。世世常行菩薩道。眾生無邊誓願度。煩惱無盡誓願斷。法門無量誓願學。佛道無上誓願成。修法功德殊勝行。無邊燒烤勝福皆迴向。普願沉溺諸眾生。速往無量光佛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宿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82xgvi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