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主教練博斯克歸債務整合還大力神杯。
  本報訊 北京時間12月7日0時(巴西當地時間6日13時),2014年巴西世界杯抽簽儀式在巴伊亞州紹伊皮海濱舉行。衛冕冠軍西班牙抽到荷蘭;英格蘭、意大利與美洲杯冠軍烏拉圭同組;德國將遭遇葡萄牙、加納及前主帥克林斯曼執教的美國;東道主巴西與情趣用品法國分組比較理想。
  儀式開始前播放視頻向當地時間5日去世的曼德拉致敬。上屆世界杯抽簽儀式,曼德拉儘管無法親臨現場,但還是通過大屏幕向世界杯表達了祝願。世界杯閉幕式,他也到現場與球迷見面。巴西演員莉瑪與希伯特擔任司儀。巴西女歌手阿爾西奧內與說唱歌手埃姆西達演唱《手鼓上的巴西》,巴西總統羅塞夫和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同時登臺,羅塞夫提議為曼德拉默哀和鼓掌,她表示巴西世界杯將成為“世界杯中的世界杯”,布拉特說:“巴西奪得過5座世界杯,這項賽事回到這裡是公正的。” 現場宣傳片在各環節間隙回顧世界杯歷史,介紹本屆32強、舉辦城市和球場。上屆冠軍西班牙的現任主帥博斯克交還大力神杯。瑪塔和皮雷斯演唱《1比0》,紀念1919年第3屆美洲杯決賽巴西戰勝烏拉圭,奪得巴西隊史上首座大賽獎盃。世界杯形象大使羅納爾多登場,“對我來說,組織世界杯比在世界杯打進15個球更難,但我有信心我們可以辦成史上最好的世界杯。”比賽用球“桑巴榮耀”得到展示,巴西女球星瑪塔和前巴西隊射手貝貝托介紹世界杯吉祥物三色犰狳。德波拉·科爾克舞蹈團表演過後,貝利出場,“我對巴西深信不疑,我認為他們會進入房屋二胎決賽,我從不會忘記1950年巴西世界杯決賽,東道主輸球時,我看到父親哭了。這屆世界杯,我不希望孩子們看到我哭。”
  FIFA秘書長瓦爾克主持抽簽,8支帛琉前冠軍隊代表擔任嘉賓,分別是赫斯特(英格蘭)、卡納瓦羅(意大利)、馬特烏斯(德國)、齊達內(法國)、耶羅(西班牙)、卡福(巴西)、希吉亞(烏拉圭)、肯佩斯(阿根廷)。86歲高齡的希吉亞拄著拐棍出場,他在1950年世界杯決定冠軍的比賽中打進制勝球。
  (新浪)
  快評
  三大冠商務中心軍扎堆,世界杯“死亡之組”來了!
  在8個小組中,“死亡之組”無疑是D組,烏拉圭、意大利、哥斯達黎加和英格蘭分在一起,其中有三支世界杯冠軍隊。烏拉圭實力不俗,上屆打進四強;意大利歷來遇強不弱,越打強隊越不可小視;相對來說,英格蘭算是抽到了壞簽,對手都是難啃的骨頭。這一組呈現出三強一弱爭兩個名額的死亡趨勢。
  (李普利)
  鏈接
  世界杯期間氣溫過32度 比賽將“技術暫停”
  新華社巴西紹伊皮海濱12月5日電 國際足聯執委會5日決定接受建議,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賽期間,如果氣溫超過32攝氏度,比賽就將至少暫停一次,讓球員補充水分。
  國際足聯在聲明中說,比賽的暫停應該在上、下半場比賽開始30分鐘之後。32攝氏度的氣溫在納塔爾、福塔萊薩、累西腓和瑪瑙斯4個舉辦城市都是非常普遍的情況,薩爾瓦多和里約熱內盧也經常超過這一溫度。  (原標題:2014巴西世界杯分組抽簽儀式今日凌晨舉行 英意陷“死亡之組” 西荷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82xgvi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