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站3月7日訊(分站記者 蔡燁)固態硬碟安裝3月7日,經過緊張的選拔評比 “情系雷鋒、大愛長沙”·2013全國原創新歌徵集暨“鋒蜜在行動”活動,結果日前已經揭曉,岳陽籍作家鄒當榮作詞的歌曲《長沙 長沙》榮獲優秀獎。
  《射手座的雷鋒,射手座的我》等12首租製冰機歌曲獲金獎。該活動共收到來自全國各地的歌曲作品近1500首,組委會經過初選、複選,2月21日在北京進行了總決選,著名音樂家徐沛東、宋小明等擔任評委,選出金曲12首、優秀獎18首和提名獎20首。獲獎作品緊緊圍繞徵歌主題,題材廣泛、形式多樣,歌曲旋律優美、易於傳唱,具有較強的時代特征和藝術感染力。
  據瞭解,該活動由中國音樂家協會、中共長沙市委宣傳部、長沙市文明辦、長沙市廣播電視臺、長沙市文聯聯合舉辦。活動組委會介紹,將對獲獎作品進行預防癌症須知編曲、錄音、製作CD專輯,並將通過電臺、網絡、報紙等媒體,推廣到全社會。
  長沙 長沙(租製冰機歌詞)
  作詞:鄒固態硬碟當榮 作曲:李歌也
  哼一曲月亮粑粑想起長沙
  抽一根芙蓉白沙想起長沙
  看到了杜鵑花我想起長沙
  打開電視愛上了長沙
  哼一曲月亮粑粑想起長沙
  抽一根芙蓉白沙想起長沙
  看到了杜鵑花我想起長沙
  打開電視機愛上了長沙
  印象中的長沙屈原來過啦
  印象中的長沙大火燒過啦
  印象中的長沙培養了一代偉人
  他告訴世界中國人民站起來啦
  印象中的長沙屈原來過啦
  印象中的長沙大火燒過啦
  印象中的長沙培養了一代偉人
  他告訴世界中國人民站起來啦
  長沙 臭豆腐飄香哪裡是我的家
  長沙 湘妹子多情哪個是我的她
  長沙 馬王堆的奶奶不需要說話
  長沙 爬上岳麓山就能看清楚啦
  長沙 去解放西路才發現酒量不大
  長沙 進岳麓書院才發現沒文化
  長沙 雷鋒精神在全國遍地開花
  長沙 美麗星城升起紅太陽
  間奏
  Rap:學習雷鋒好榜樣,這首歌我從小就會唱。
  雷鋒事跡一直在流傳,他的精神讓我們頂禮膜拜。
  幫助別人會讓你更可愛,這種快樂幸福自豪讓世界充滿愛,
  我幫助你你幫助他 感受這種快樂,一起來把長沙唱~
  哼一曲月亮粑粑想起長沙
  抽一根芙蓉白沙想起長沙
  看到了杜鵑花我想起長沙
  打開電視愛上了長沙
  印象中的長沙屈原來過啦
  印象中的長沙大火燒過啦
  印象中長沙培養了一代偉人
  他告訴世界中國人民站起來啦
  長沙 臭豆腐飄香哪裡是我的家
  長沙 湘妹子多情哪個是我的她
  長沙 馬王堆的奶奶不需要說話
  長沙 爬上岳麓山就能看清楚啦
  長沙 去解放西路才發現酒量不大
  長沙 進岳麓書院才發現沒文化
  長沙 雷鋒精神在全國遍地開花
  長沙 美麗星城升起紅太陽
  長沙 湘妹子多情哪個是我的她
  長沙 爬上岳麓山就能看清楚啦
  長沙 去解放西路才發現酒量不大
  長沙 進岳麓書院才發現沒文化
  長沙 雷鋒精神在全國遍地開花
  長沙 美麗星城升起紅太陽  (原標題:岳陽作家歌曲《長沙長沙》獲全國競選優秀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82xgvi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